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2015届毕业生捐赠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15-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2015届毕业生:你们好!

栀子花开,岁月无声,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每个人收获良多——学习上的成就﹑工作上的锤炼﹑生活上的感悟。在即将背上行囊、带着广大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与诚挚祝福迈向新征程的季节里,你们可曾想过,在一段青春岁月即将谢幕的时刻、在带走一生财富的同时,是否可以为母校留下什么?为印刻在记忆深处的交大留下什么?

历经风云两甲子,跨越弦歌三世纪。我们的母校已在历史的长河中走过了一百一十九个风雨春秋,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这里曾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在这里我们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事业的基础,结成了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

在樱花大道欣荣枯息之隙,法国梧桐茁壮参天;当青春年少风华正茂之时,礼堂舞台青春激扬。在无数交大学子的努力拼搏下,在广大校友的热情支持中,今天的母校已是根深叶茂、桃李芬芳。

亲爱的同学们,虽然我们的专业各有不同,我们的感触深浅不一,但在我们人生最好的季节中,都有一段相同的经历,就是踏着青春的步伐,迈进过母校的大门。母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我们共同的智慧和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在此,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向即将走出校园的同学们诚挚倡议,“饮水思源,反哺母校”,在毕业之际献出一点点力量,支持母校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将永远与你们同在。

我们将在6月10日19:00,在主楼C、D之间,与团委联合举办“毕业季、交大情”音乐节,届时欢迎全校学生来观看。

6月12日开始,基金会将会联合WE社团,在腾飞塔广场等地点为毕业生免费拍摄毕业照,现场关注基金会微博、微信平台,还会有小礼品赠送。

同时,我们开展了“校园卡余额捐赠”活动,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时,将可以通过登陆学校主页“校内信息门户”,在主页“自助离校”频道签订同意书,在校园卡失效后,将自己卡中的余额捐赠给学校。毕业生也可以通过基金会设定的毕业照拍摄、毕业捐赠等摊点签订同意书。

在毕业典礼那天,我们将有大型的毕业生捐赠活动,希望毕业生为母校献出一点力量,支持母校的发展。每一个从交大走出去的学生,都与交大息息相关,交大会一直默默地关注、支持学生,基金会也将成为交大每一个学生的坚强后盾。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