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举办“逐梦想,心启航”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8-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生命学院“逐梦想,心启航”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于1128日晚在学院308报告厅顺利举行。由获得多家名企录用邀约的优秀应届研究生代表向低年级学生分享求职经验及技巧。他们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真挚诚恳地回答每一个提问,为将要选择未来道路的师弟师妹们提供了十分宝贵的建议。

6084班王栋为大家梳理了求职过程中的潜在问题,并从利弊两方面进行分析解读,帮助大家厘清思路。他表示在求职前一定要明确个人定位、了解应聘岗位要求,从而做好充分的准备。

6084班吴宏健分享了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在简历上,要直奔主题,突出自己的亮点;在面试中,要会表达,更要有思想。他以自身丰富的经历向在场同学展示了一位优秀应聘者应有的风采。

6083班邓春同学从细节入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并指出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他说:“要怀着敬畏之心,尽情释放自我”,在求职中要做好充分准备、沉着应对,才能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机会。

最后三位优秀研究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择业、发展规划等问题做出了热情解答。此次“逐梦想,心启航”就业经验分享会是生命学院“研究生职业素质提升计划”的一部分。学院将从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发展三方面入手,持续采取举措帮助广大研究生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大放光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