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首场报告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研究生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让每一位研究生得到全方面的培养,生命学院制定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首场报告“让你的论文更加出彩”于1213日下午举办。邀请北京智课教育英文论文学术总监贾娟娟博士、主编Ms.Kelley作专题报告。

 

 

两位老师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讲解英文学术论文的写作特点,基于丰富的英语学术论文编辑经验解析学术论文写作中常见的英文写作错误,并从审稿人的视角出发,剖析了文章的审阅标准。使研究生了解了英文学术论文的撰写要求和发表流程,解答了研究生在论文写作中的困惑,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整体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