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第五届“学术之星”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报名对象

西安交通大学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活动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2014428

报名采取院系推荐与自主报名两种方式,参与者请向院研分会索取报名表,或到bbs的研究生院版或博士版下载,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表格(附件一),并附上报名表中所填写的学术成果的相关有效证明。报名表格以学院+年级+姓名为题目,于428日晚2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huangyuanLT@163.com

(注:提交的学术成果必须是于最近4年获得且作者所属单位为西安交通大学;学术评分等级见附件二《“学术之星”评选细则》与附件三《2011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社会评价期刊目录和会议名录》)

咨询电话:茹佳胜  13891436291

          赵佳妮  18182422860

2.初评阶段:429日。

按照学术成果评分标准与院系平衡原则,经初评选定进入复赛者的名单。

3.复赛阶段:54-511日。

进入复赛的参与者需要进行学术报告,由评委老师(研究生院老师、团委老师以及各参赛学生学院领导组成评审团)和现场观众(通过调查问卷参与)进行现场评比。

4.评选结果公示阶段:515-517日。

为了表彰与鼓励优秀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果与经验,将在复赛阶段参与者中评选出“学术之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并于本学期第八届“创源”科技学术论坛闭幕式中颁发获奖证书与奖品。

此外,申请人所在学院或者研分会须向评委小组提交学术风采展示视频,视频长约5分钟,形式不限,内容以展示申请人以及该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热情、科研兴趣为主,反映同学们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奋斗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请将视频于4月28日晚22:00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huangyuanLT@163.com。本届评选活动特别设置最佳风采展示奖2名,向获奖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三.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各院研究生分会、博士生协会、通讯社

第五届“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

2014-3-30                                                            

附件1-第五届“学术之星”报名表.doc  

附件2-第五届“学术之星”评选规则.doc  

附件3-2013版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社会评价期刊目录和会议名录--发布.rar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