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2014TiC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创新经营模式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大数据、云计算、社交网络、移动技术的进步在改变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也让物联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生深刻变迁。

Ø         技术如何进入生产、生活的细节处,迸发出技术之美?

Ø         科技企业是专注原有的商业模式,还是自我颠覆寻求创新力?

Ø         智慧城市、物联网如何平衡市场、需求,找到落地的窗口?

TiC100大赛为你搭建这个平台,来一流企业研究个案,用创新商业模式解决企业难题,来挑战自我极限,厚植多元竞争力,决定未来职场方向你就是精英!

大赛组织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研华文教基金会

合作高校: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研华科技&中国电信

合作媒体:物联网智库

大赛流程

课题说明会:66

书审公布:731

区域初赛:9 13

Workshop& World Cafe925

区域决赛:1018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1115

报名方式

1.参赛对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在读,对于物联网和智慧城市产业具备热情的创业团队。年龄在35岁(含)以下,不限国籍。

2.团队说明:跨领域团队(经管+理工或其他专业科系),参赛人会员组成专业互补的创业团队,每组3人。例如:成员中至少有1名成员为MBA及商管科系,1名成员为理////设计等专业科系。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30日,报名网址 http://tic100.advantech.com.cn

奖项设置

企业命题竞赛

冠军奖(1队):奖金30,000

亚军奖(1队):奖金15,000

优胜奖(若干队):奖金8,000

参与奖(若干队):奖金1,000

校园自命题竞赛

冠军奖(1队):奖金15,000

亚军奖(1队):奖金10,000
优胜奖(若干队):奖金5,000
参与奖(若干队):奖品由支持企业赞助

*所有参赛团队可获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及研华文教基金会联合颁发证书

*以上为预估报名的情况设定的奖项,具体实际情况以大赛网站信息为准。

大赛官网http://tic100.advantech.com.cn

新浪微话题  #TiC100大赛#

高校TIC100活动介绍.zip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