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迈瑞公司(mindray)实习生招聘(西安)
发布日期: 2014-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迈瑞公司2014年由于西安业务需求,现需招聘多名软件开发实习生,欢迎各大院校的学生加入迈瑞,参加实习!。

以下是本次招聘实习生要求、岗位详细描述以及公司简介:

实习要求:

工作类型:实习                         工作地点:西安

实习周期:6个月及以上(5天/周 )      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

薪资待遇:3000(硕士)                 所属行业:医疗/健康

招聘人数:多名                        

说明:

1.     有1年左右空余时间的学生优先考虑

2.     实习期表现优秀者,校园招聘时将优先录取。

有意向者,请发个人简历至:haoshuhua@mindray.com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14年9月30日。

简历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名称+工作地点

软件开发工程师  (多名)

岗位职责:
1
、了解并领会软件需求,并根据软件设计方案进行编码

2、编写相关的软件开发文档
3、调试/修复软件故障
岗位要求:
1、熟悉C/C++开发语言,熟悉Visual Studio任一版本开发环境。
2、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简介:

公司官网:http://www.mindray.com

愿景 Vision

成为守护人类健康的核心力量。    

We will make better healthcare solutions more accessible to humanity.

使命 Mission

普及高端科技,让更多人分享优质生命关怀。

Improve healthcare by optimizing and sharing medical technologies with the world

迈瑞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数字超声、医学影像四大领域。迈瑞以“普及高端科技,让更多人分享优质生命关怀”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守护人类健康的核心力量。

迈瑞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中国深圳。位于美国西雅图、新泽西、迈阿密、瑞典斯德哥尔摩、中国深圳、北京、南京、成都、西安、上海的十大研发中心,把全球各种临床需求和先进技术融入持续的创新,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改善医疗条件、降低医疗成本。

迈瑞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22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在中国设有32家分公司,员工近8000名,在全球形成庞大的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目前,迈瑞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190多个国家,中国十万多家医疗机构、95%以上的三甲医院。

生命科技如此亲近,迈瑞致力于让生命科技之光照进地球的每个角落,亲近更广泛的人群。

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