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在第二十四届119消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书院:

    今年是我校第二十四届119消防日,本届119消防日的主题是“贯彻教育部‘打非治违’文件精神,消除校园火灾隐患”。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依法治火的法律意识,学习和掌握消防“三懂四会”常识,创建和谐、平安校园,根据校综治委工作安排,决定在2014级新生中开展“大学生消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保卫处、南洋书院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以各学院(或几个学院联合)、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各代表队由一名领队(教师),三名参赛队员(其中至少一名女生)组成。

各代表队请201411618时前,将参赛名单(纸质版)报保卫处216室,报送内容包括领队单位、姓名、联系电话以及参赛队员姓名及性别。

    二、竞赛程序:

选拔赛:

选拔赛将于1113日晚7时整,在主楼C105室,以笔试闭卷形式进行,试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的内容为主,以各参赛队总分高低为依准,选出四支书院代表队(本科生队)和四支学院代表队(研究生队),共记八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决赛:

1、决赛采取现场知识问答的形式进行

2、决赛采取现场打分,由高分至低分,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优秀奖三名;

 3、保卫处将为八支参加决赛的队伍提供辅导资料。竞赛题均在保卫处所提供的辅导资料范围内。

4、决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1120日晚7时整

地点:兴庆校区宪梓堂

    三、参赛要求:

    各学院、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领队应由学院、书院领导担任,决赛期间各学院、书院应组织一定数量的观众组成亲友团为本队选手助威。雁塔校区观众的交通问题由本院自己解决。

协办方联系方式

处:李    82668549

南洋书院:纪    82665138

                                                

                                          2014103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