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首届“人文杯”辩论赛
发布日期: 2013-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辩论是社会文明的一种生动体现,是展现个性风采的舞台。突出了人的探索精神,激活了人们的思想,调动了人们的探索神经,以一种全新的眼光去看已经熟知的世界,磨练人的思维能力和探索精神。

    以“关注时事、追求真理,锻炼口才、展现自我”为宗旨,本届辩论赛旨在引领交大人文精神,发扬人文学科的思辨传统和文明修身的精神,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展现学子风范。公平竞赛,以辩会友。

二、参与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各学院

三、活动时间:六月上旬(待定)

四、活动地点:人文学院会议室(主E-703)

五、奖励方式:冠亚军队伍及最佳辩手,颁发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

六、报名方式:各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请将本学院参赛队伍信息汇总至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活动负责人。

生命学院 报名负责人  孙琼 联系电话:15829386142

七、参赛要求:(1)各参赛队队长、队员仔细阅读本次辩论会方案,熟悉有关赛程、赛制安排。在每场比赛之前做好细致的准备工作,以确保辩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2)每支队伍的每场比赛的参赛队伍为4人, 4名辩论员可由每支队伍的在校研究生辩论员组成。

(3)各参赛队于每场比赛开始前15分钟到达比赛现场,以利于主办方对赛事的统筹安排及各场比赛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4)请各队遵守比赛纪律及比赛规则,服从大会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如有不同意见,请赛后与组委会联系。

八、赛制及辩题(见附录) 

附录一.doc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