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第二届暖冬羽毛球赛欢迎你的加入!
发布日期: 2013-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科研生活苦恼?为交际圈烦闷?还为找不到兴趣相同TA而郁闷?抛开苦恼、烦闷和郁闷,来球场上尽展你的风采吧!运动让生命充满健康,运动使我们充满活力,活力让生命变得美丽;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加入我们吧,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季一样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同时在球赛营造的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大家将会有额外收获:一段美好的回忆,多份珍贵的友谊,一方更宽阔的生活空间,多个学长学姐的启发……一个成长自己的平台!

时间:1215  星期日 早上850      地点:西边新羽毛球馆(文体中心3楼)

赛制:淘汰制                           补给:羽毛球、矿泉水、其他

要求:

1、  按时到达,听从裁判,“专业裁判组”哦。

2、  水平不限,激情无限,不是那个激情。

3、  参赛形式:混双、男双、女双,个人报名亦可,但须服从我们的分配。

4、  所有参赛人员必须遵守学生文体中心的规定,比赛时务必携带另外一双球鞋参赛(即脚上一双,再自行携带一双),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5、  所有参赛人员必须自备羽毛球拍,羽毛球由举办单位提供。

6、  请准时参赛,赛前五分钟裁判员开始点名,点3次名,无故未到者作弃权处理,特殊除外

报名形式:组队报名或者个人报名  “学院+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自带球拍+自带球鞋”     发短信到:

李同学:152 0923 5107   苏同学:181 9127 7921

报名截止时间1213日晚7点,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