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完善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及数据写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2-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陕教生办[2011]25号)的文件要求,为配合实名制购票的实施,加强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管理与规范,现需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以便验证学生身份,方便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请通知2012级全体享受火车票优惠的研究生新生,在校内信息门户网(http://portal.xjtu.edu.cn)中完善以下个  人信息:
     

乘车终点站: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照页面上的要求,选择乘车到站的所在城市或者区县(生源地范围内)。 

2.乘车终点站信息将在购票时使用,要求与学生证上填写的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信息保持一致(乘车区间在校期间  不能变更)。 

3.学生信息采集时间为2012年11月20日至2012年11月26日18:00时。 

4.生源地在西安、在职学生不享受火车票优惠政策。 

请各班负责人务必通知到每一位享受火车票优惠的2012级新生,逾期将无法将享受“火车票学生优惠”。 

 

                                                                          生命学院 

                                                                         2012-11-20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