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博1961班召开“美丽心灵”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博1961班在教二楼北308教室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首先观看心理主题经典电影《美丽心灵》,影片主要讲述一位患有精神分裂症,却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最终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数学家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开展交流,表达观影感受。同学们表示,自己通过《美丽心灵》这部电影感受到健康的心理状态对学习工作的重要性,从影片中学会打开自己的心扉,在今后的科研学习过程中学会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同时,也要学会排解自己的压力,保持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状态对科研工作者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以后在科研道路上放松心态,时刻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一切挑战。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