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及假期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生命学院在创新港召开研究生干部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元旦、寒假“两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工作。会议由生命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剑君主持,学院辅导员王兆祺,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会议。

李剑君副书记首先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研究生做好元旦假期去向登记,在假期期间减少非必要出行,不举办、不参加多人聚集活动,自觉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对2021年寒假,同学们要及时与导师沟通调整学习科研工作计划,做好各项准备,积极应对可能的疫情防控形势。李剑君副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联系群众作用,做好信息联络工作,构筑坚强的组织体系,为促进研究生健康成长,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李剑君副书记还就本年度寒假社会实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生命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多措并举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