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为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永胜教授做专题报告,全体师生参加学习。报告会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剑君主持。

李永胜教授主要从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阐释,着重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具体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提高本领,勇于攻坚克难。并提出学好党史,必须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所有党员同志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注重方式和方法创新。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茹对本次学习活动做了总结。刘茹指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刘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再次做了部署动员。一是要扎实推进,从严从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拓展新的工作思路,聚焦线上+线下、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三是要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报告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相关视频,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

上一条: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影像所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