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子所党支部召开12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量:

20221230日,光子所党支部召开12月专题学习会总结本年度支部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光子所教工党员及博士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翁国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翁国军总结2022年光子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工作情况。翁国军书记重点汇报了本支部2022年“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微党课、我为师生办实事这三个亮点工作,以及支部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初步介绍了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翁国军表示,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扎实推进支部建设。

博士党员李云乐作题为《二十大报告关键词》的微党课。

光子所副所长孙晓龙教授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孙晓龙表示在严峻的疫情情势下,博士党员应合理规划科研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引导课题组内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教工党员在指导和规划学生科研课题的同时,还应掌握学生生活动态,积极主动关心关怀学生。孙晓龙还强调要排除实验安全隐患,共同维护实验室安全。





上一条: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12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