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321日下午,生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兴庆校区301会议室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艳花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内在要求及必由之路有了更系统的认知;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党支部书记董艳花总结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2023年,支部将围绕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支部的政治组织功能。

全体人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从理论学习、思考实践、调查研究多方面剖析了自己的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完成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茹进行会议总结,刘茹指出,2022年学院总体发展良好,过去取得的成绩都是我们的喜气、福气,也增强了继续奋斗的志气、底气,希望支部成员在之后的工作中,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行政管理队伍。



下一条:生物力学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年度总结和2023年规划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