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省医疗器械质量检验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量:

1128日下午,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陕西省医疗器械质量检验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校企协同育人-专业生产实习基地建设”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双方党支部分别交流了支部情况及业务工作范围,并就建设生产实习基地,促进生产实习活动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双方优势,探讨了生产实习的实施方法,并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内容设计以及实习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通过共建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今后进一步推进生产实习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前,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领会西迁精神内涵,深刻学习西迁精神的伟大和崇高,体会到前辈们为了国家、民族的繁荣富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

下一条:生命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