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命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生命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创新港泓生楼召开5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艳花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以党章为总遵循,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筑牢信仰之基。

围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院机关党员同志表示要积极主动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注重言传身教,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马西萍、张知、樊蕾三位党员分别以“陈望道和他首译的《共产党宣言》”、“战斗英雄董存瑞”、“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创新的百年历程回顾”为题讲授了微党课,将党史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推进党员自我革命,使党组织永葆生机。

上一条: 【学党史 支部在行动】生命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

下一条: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