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题 >> 正文
招生专题
招生专题
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档等工作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 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生命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已基本结束。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我院开始对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档等工作,考生可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gmis.xjtu.edu.cn/stu),进入“拟录取材料下载”页面下载相关材料并办理相关手续,具体通知如下:

一、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与调档(全体)

考生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在“拟录取材料下载”页面自行下载并打印《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档通知》(带红章,须彩印,后简称通知)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后简称政审表)。

1.非应届考生:将通知提交至所在单位,并在通知所示时间前将档案、政审表传递至通知所示地址。

2.外校应届生:将通知交辅导员,并在通知所示时间前由所在学校将毕业生档案和政审表寄至我院。档案如不能按期寄到,可由学生所在院系开具同意调档的说明(需加盖公章),并于通知所示时间前将同意调档说明传递至通知所示地址。

3.本校应届生:无需调档,但须在通知所示时间前提交政审表。

4.以上所有材料均要求为原件,传递方式应为机要或EMS,政审表和同意调档说明也可现场提交,其他方式恕不接收。

二、协同培养育人协议(仅专硕)

录取至电子信息和生物与医药专业的考生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在“拟录取材料下载”页面自行下载并打印《协同培养育人协议》,考生本人先签字确认,再找录取导师本人签字确认(须承担相关责任与义务),不允许代签或盖签字章。协同培养育人协议的提交时间、地址和方式与政审表提交要求一致。

三、录取登记表(全体)

考生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在“拟录取材料下载”页面自行下载并打印《录取登记表》,考生本人先签字确认,再找录取导师本人签字确认(须承担相关责任与义务),不允许代签或盖签字章。录取登记表待入学报到后一周内提交。

四、其他说明

1.通知中的单位信息系关联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提交的相关信息自动填写的。如单位信息有变化,请在QQ群中与范老师联系修改。

2.政审表需要填写政审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政审表、档案(或应届生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调档说明)、协同培养育人协议(仅专硕)全部到达学院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

4.党(团)员档案应随人事(毕业生)档案一同传递至我院,也可由学生本人携带,待入学后交至学院学工组。党(团)员档案由学生自行携带的,提交时应保持密封状态,否则我院不予接收。

5.党(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转移等信息请待后续通知。


咨询电话:029-88968367,88968369,82663925


生命学院

2020年4月23日



4月24日更新)相关材料接收信息为:

生命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电话:029-88968369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8号泓生楼18-204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