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题 >> 正文
招生专题
招生专题
关于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档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我院开始对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档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与调档

可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调档通知书》,打印后直接交本人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

1.非应届考生:将《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调档通知书》提交至所在单位,并在6月30日前将档案、《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传递至通知所示地址。

2.外校应届生:将《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调档通知书》交辅导员,并在通知所示时间前由所在学校将毕业生档案和政审表寄至我院。档案如不能按期寄到,可由学生所在院系开具同意调档的说明(需加盖公章),并于7月10前将同意调档说明传递至通知所示地址。

3.本校应届生:无需调档,但须在6月30前提交《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4.以上所有材料均要求为原件

(1)档案传递方式应为机要、EMS或顺丰快递。

(2)《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和同意调档说明传递方式应为EMS、顺丰快递,也可现场提交。

(3)其他方式恕不接收。

二、录取登记表

考生自行打印《录取登记表》,考生本人先签字确认,再找录取导师本人签字确认,不允许代签或盖签字章。录取登记表应于6月15日前提交原件至创新港18-2043办公室。

三、其他说明

1.通知中的单位信息系关联考生在报名时提交的相关信息自动填写。如单位信息有变化,请在QQ群中与范老师联系修改。

2.《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需要填写政审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档案(或应届生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调档说明)、录取登记表全部到达学院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

4.党(团)员档案应随人事(毕业生)档案一同传递至我院,也可由学生本人携带,待入学后交至学院学工组。党(团)员档案由学生自行携带的,提交时应保持密封状态,否则我院不予接收。

咨询电话:029-88968367,88968369,82663925


生命学院

2021年6月11日


相关材料接收信息为:

一、机要

接收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在信封备注“生命学院2021博士新生”)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029-889683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二、快递(EMS或顺丰)

接收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生命学院(在信封备注“生命学院2021博士新生”)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029-88968367,18502913571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8号楼2043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