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栏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仪所细胞房净化系统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仪所细胞房净化系统设备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细胞房净化系统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 西交生命(2020S2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魏晶

项目联系电话:18591965820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采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刘云柯,18700807988

采购联络邮箱:liuyunke@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位于中国西部创新港18号楼四层,涉及403940404029房间的设备安装。将40394040房间按照不同功能分区分为仪器间、细胞房、微加工区域。安装货物包含室内照明,电源插座,隔墙为机制彩钢板,气路为氮气、二氧化碳、氦气等,净化及排风系统。4029房间的包括消音吊顶安装,铺地板,新增电源插座,多媒体讲台。货物安装过程中涉及到消防改造,需满足学校相关部分对消防的要求。中标单位须配合创新港整体建筑鲁班奖评定工作。主要货物如下:

1. 机制彩钢板 (推荐品牌:佛山尚成、广东华翱、苏州大赢)

2. 净化门和传递窗

3. 同质透芯塑胶地面 (推荐品牌:阿姆斯壮、洁福、LG

4. LED平板灯

5. LED平板黄光灯

6. 紫外线杀菌灯

7. 台面电源盒

8. 消防设施

9. 空调机组,风量>5500m3/h,(推荐品牌:深圳欧博、天津维克)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 具有独立法人或合伙企业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 供应商应为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企业,或具有所提供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4.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 供应商为本地供货商,方便货物及时安装及调试。

三、供应商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084日上午9:00202087日上午10:00

磋商采购答疑时间:202087日,上午10:00

报名方式: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将公司名称、展示供应商相关专业水平及资质及联系方式,发至项目联系人邮箱报名并获取磋商采购文件。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087日,下午15:00

报名与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084日上午9:00202087日上午10:00

响应磋商投标书递交截止时间:202087日,下午15:00

响应磋商投标书开启时间:202087日,下午15:00

响应磋商投标书递交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生命学院301会议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一) 供应商资格声明

只有按照公告要求报名、通过审核并由采购方邮寄或电子发送给磋商采购书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磋商。未通过报名审核的供应商通过任何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或递交响应文件,采购方都将予以拒绝。
(二) 磋商时间地点说明
本采购公告中的磋商时间、地点为公告发布时拟定的磋商时间、地点,最终以向报名审核合格供应商公告的采购书为准。采购书中公告的磋商时间地点与本采购公告不一致的,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
如采购书中公告的磋商时间、地点发生变化,采购方将在法定时限内向供应商通知。

六、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魏晶 18591965820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