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栏
通知公告
关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已经开始报名,通知详见:

https://bmedesign.sciconf.cn/cn/web/index/11184_814220__

一、竞赛目的

“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是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建设;引导学生注重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分析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二、参赛对象、内容及要求

1、参赛资格与组队形式:在校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且在全国决赛终审时未发生学历改变的,均可组队参赛(决赛时已毕业的学生不能参赛)。每队由 1-3 名学生组成(可有1 名指导教师),自由组队,鼓励跨专业组队。

2、竞赛组别与要求:竞赛分为命题项目组和自选项目组,具体题目及要求详见参赛网站。

组 别

选 题

参赛对象

要求

命题项目组

根据命题

限本科生

自选项目组

自主选题

不限

单独提交原创性

或创意性说明

三、竞赛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 年 4 月 15 日 - 5 月 15 日

预赛作品提交时间:2021 年 5 月 15 日- 6 月 30 日

预计决赛时间:2021 年 8 月上旬

决赛地点:中山大学深圳校区

四、报名方式及作品提交

所有参赛队在2021 年 5 月 15 日前登录竞赛官方网站https:// bmedesign.sciconf.cn 的“参赛注册”入口中进行报名注册。请以参赛队为单位进行注册,团队信息在提交作品时一并提供,详见网站通知。

五、其他事项

因竞赛组委会需要,参加竞赛学生需提交《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推荐参赛表》,此表由我院教学实验中心统一盖章。请参赛同学填写《2021年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参赛报名表》和《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推荐参赛表》,其中电子版请发送至yangyue1993@xjtu.edu.cn,纸质版一式二份,《报名表》需由指导教师填写推荐意见、签字,于5月10日前交于杨玥老师处,经统一盖章后返回。

地址:教二北509

联系电话:18392181014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