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研究生教学教务 >> 正文
公告栏
研究生教学教务
关于开展生命学院 研究生“精勤求学”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所中心:


为做好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教育工作,鼓励研究生争做创新先锋,提升科研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决定开展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精勤求学”学风建设月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四个一”开展,分别是参加“一月习惯养成计划”打卡活动、一次“哲学与科学的对话”哲学讲座、一场“我的科研之路”专题沙龙、一组“生声不息”学生论坛,着力提升研究生科学研究、人文素养等综合能力。同时,学院定于2020年11月20日举办生命学院研究生“精勤求学”学风建设月启动大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下午14:00

地点:创新港涵英楼5-2W201

参加人员: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硕、博士生)

主 持 人:生命学院副院长 杨铁林

内容:

一、启动仪式

二、专题报告

报告一:学好本领,做栋梁之才

报告嘉宾: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吴宏春教授

报告二:研究生国际化培养与实践创新

报告嘉宾: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龙建纲教授

请各系、所中心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精勤求学”学风建设月各项活动,并通知本单位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按时参加启动大会。


生命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