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本科生教学教务 >> 正文
公告栏
本科生教学教务
生命学院关于2019-2020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工作安排,鉴于目前国内疫情的发展,现将生命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位老师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候学校开学的通知。

2.请各系教学秘书与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提前联系,了解大家的情况(是否能按时到岗,有无困难等),并将相关信息汇总后于2月8日前上报系主任及学院教务办

3.如开学前不能正常到岗的教师需提前办理请假及调课手续,并及时与系主任、院教务办联系,做好沟通与后续安排工作;

4.请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做好网上授课的准备工作。

5.任课老师可利用学校的“思源学堂”教学平台(syxt.xjtu.edu.cn)进行备课,将相关教学资源及时上传,并在教学平台做好开学后教学互动环节(如作业、答疑等)的准备工作。

6.原定于开学后两周内完成的补考,调整到返校开学后的第3—4周,补考报名时间调整到返校开学后。请各位老师密切关注个人邮件及院教务办发送的通知。

7.承担2020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老师,请通过“西安交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和在线交流方式主动联系学生,指导学生在假期或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期间利用网络资源,做好毕业设计的资料收集、文献查阅等相关开题准备和论文撰写工作。要求指导教师每周至少与学生沟通交流1次,了解学生工作进度和质量,提出评价和指导意见。

8.请班主任提前与班内所有同学联系,了解每位学生的情况,将不能按期返校的学生名单上报院教务办。毕业班的班主任了解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就业意愿与困难,并汇总后报学院教务办。

9.教学实验中心请于2月15日前上报开学前实验准备工作,并做好实验室的消毒与清洁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教务办

2020年2月4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