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全力做好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817日至18日,生命学院迎来154名本科新生。生命学院根据迎新计划安排,携手书院全力做好本科生迎新工作。

817日晚,生命学院院长刘健康教授参加励志书院2019级新生及家长会。会上,刘院长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为新生和家长带来了实用有趣的入学第一课,帮助学生更科学合理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

818日,副院长张建保教授参加钱学森书院2019级新生选拔动员会,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前景、学生毕业去向等方面对化生试验班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和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副院长张建保教授、分党委副书记李剑君教授、学院马西萍老师及部分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实地查看新生宿舍,并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规划,介绍我院专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老师们的看望,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学院无处不在的关怀和各种便捷贴心的服务。

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迈入大学的校门更是青春的张扬与绽放。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在西安交大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度过充实而精彩的四年时光。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