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赵军武督查推进生物医学与健康工程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继5月7日现场推进生命学院创新港平台建设后,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军武再次实地督查创新港生物医学与健康工程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并召开督查推进会。校纪委副书记胡建平、党校办、后勤保障部、规建处、实验室与资产处、创新港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各研究所创新港建设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生命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茹主持会议。

生命学院副院长张建保首先汇报了研究院的整体建设情况和下一步规划。今年来,生命学院领导班子主动谋划,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成立创新港建设工作小组、每周组织创新港工作推进会、设立创新港值班制度、组织基层单位走访调研学习等举措,抢抓进度,加快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会上各研究所就平台建设中存在的细胞房建设、废水废气排放、通风、大型设备安装等问题与归口部门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协商。分党委副书记李剑君介绍了学院“科创月”活动的筹备情况及具体方案。生命学院将通过高端论坛、学术会议、校友沙龙、学生座谈和科普宣讲等形式充分展示研究平台,提升学科影响力。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赵军武实地勘察了细胞房、研究生实验台、工位等建设现场,重点检查了核磁实验室的建设。

undefined

最后,赵军武对生命学院在创新港建设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主动协调、积极解决问题的工作方式给与肯定,并对研究院的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加快建设步伐。二是对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主动与各部门沟通解决。三是利用创新港建设的契机,做好文化建设,加强师生文化建设,突出学科特色,营造良好的院风、教风和学风。四是全体人员在建设中守好底线意识、红线意识,顺利、平稳的完成研究院建设和搬迁工作。生命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茹代表领导班子对学校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学院将加快创新港平台建设步伐,针对目前出现的问题主动与对口单位协调解决,生命学院将把握历史机遇,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气,创造历史新印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