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剑君主持。

分党委书记刘茹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王树国校长《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及卢建军书记在寒假工作会上的讲话。刘茹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亮点与突破,对全体教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逐一做了分析。刘茹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大背景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管人才,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发挥生命科学的优势,推进教研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以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创新、担当,谱写学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茹还做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述廉。

院长刘健康线上做了工作总结交流。学院副书记李剑君、副院长张建保、徐峰、杨铁林、工会主席宗瑜瑾以及各系所中心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做总结交流。

2020年是创新港建设及搬迁的冲刺年,全体生命人抢抓进度、加快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精心筹划、圆满完成建设和搬迁任务。会议表彰了在创新港建设及搬迁中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教育基金会对健康与康复研究所王珏教授等6人颁发捐赠鸣谢牌,感谢他们给学校和学院的捐款。

会议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入职新教工欢迎仪式,生命分析化学与仪器研究所刘必武教授作为新教工代表发言,作为学院新生力量,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奋进姿态勇立时代潮头,为学院发展贡献新力量。

会议还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