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影像所党支部赴马栏革命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生命学院影像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了“铭记峥嵘岁月,传承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马栏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宗瑜瑾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走进马栏革命纪念馆,看到孔孔旧窑记录着马栏曾经的艰苦岁月,块块碑刻着革命家的名字和足迹。纪念馆里依次陈列的史料、实物和珍贵照片,让前来参观学习的师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精神。

回想这里曾经发生过轰轰烈烈的革命斗争,燃起过燎原的革命之火,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无不为这段不同寻常的革命历史所感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引导师生铭记革命历史,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把革命传统牢牢记在心头,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开拓进取、拼搏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