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西安交通大学以及生命学院相关专业学科的了解,选拔优秀生源,7月15日,生命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来自全国50余所优秀大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生命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茹对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古都西安、西安交大的历史沿革、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和西迁精神做了介绍,希望每一位优秀学子能够加入西安交通大学,在新的平台保持坚守理想的骨气、报效国家的志气、迎难而上的勇气,努力奋斗,实现个人梦想。副院长杨铁林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实力等方面对学院情况做了介绍。

教师代表刘必武、学生代表于海洋分别以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提出成长为优秀研究生所必备的素质,并鼓励优秀学子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深造,在一流大学、一流科研平台实现自我价值。

各研究所负责人分别对研究方向、课题成果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为学子们选择研究方向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营员们还走进研究院各平台,与老师们深入交流,增进对生物医学与健康工程科学研究的认知,激发当代青年立足“四个面向”,探索生命科学领域科学问题的热情。

7月16日,营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面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