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仿生所党支部博士生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党支部博士生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菲教授参加会议并讲专题“井冈山精神”的党课。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师念园主持。

所有党员同志以朗读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曹春雨讲授微党课《开天辟地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号召全体党员向建党先辈陈独秀李大钊学习,不忘共产党建党的初衷和使命。

党支部书记李菲讲授专题党课并作会议总结,他谈到我们党在井冈山的艰苦奋斗历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图强,攻坚克难,发扬和传承西迁精神,在科研上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勉励,砥砺前行,争创佳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