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7月29上午,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创新港5-207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党支部书记孔宇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与党同行 百年荣光——西安交通大学党史图片实物展》,共同回顾在党的领导下,交通大学光荣的革命历史和筚路蓝缕的爱国奋斗史。

党支部书记孔宇做了《井冈山会师及井冈山精神》的党课分享,引导党员牢记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张博和李华分别做了《改革开放——伟大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和《如何赢得一场决战——思维方式的差异》的党史分享。随后,党员同志们根据前期学习情况,围绕四个方面盘点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孔宇总结谈到,作为一名教师,首先应不断提高个人专业水平和专业素质,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学习并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其次,应时刻严格要求,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倾心倾情倾力上好每一堂课;最后,应不断归纳总结,以教学实践经验积累形成个人教学特色。同时,在教学服务中要立足于专业发展,为每一位老师做好沟通和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