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迎来新一级研究生
发布日期: 2021-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港的金秋,景色怡人,处处洋溢着生机,生命学院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篇章。

伴随着新港朝阳,9月8日,22名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就位,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志愿者们仔细核对新生的报道信息,帮助其完成注册登记,并发放学院爱心物资,解答新生关于课程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

9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新生干部座谈会,分党委书记刘茹、副书记李剑君、辅导员田宇欣和13名新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参加“三新班”的培训与学校迎新工作等经历交流了个人体会。学院领导就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学习和住宿问题做了详尽解答,刘茹书记勉励新生干部们研究生学习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争做学生中的模范榜样。

会后,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生,详细询问了解了新生进校后饮食、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学生强化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顺利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段旅程。

学院以和谐、团结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生。研究院大厅内设立展板上,新生们贴上自己的照片,构成了一幅温馨的全家福,留下了初入新港时最美的记忆。新生报道期间正值教师节,同学们还写下了对老师的美好祝福。

新起点,新征程。愿新生恪守“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传承西迁精神,担当守护人民健康大任,迎风远航、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