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答辩专题 >> 正文
在线答辩专题
在线答辩专题
生命学院举办第三场博士学位论文在线视频答辩
发布日期: 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经研究生院、学院的严格审批,生命学院于3月12日上午顺利组织完成了李晨曦博士生的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该答辩会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第三场答辩会。

微信图片_20200312215451

首先由导师王珏教授介绍本次参加答辩委员会和学生的基本情况。答辩委员会主席为空军军医大学的王健琪教授,答辩委员包括空军军医大学的刘之荣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徐进教授,张明教授以及黄子罡教授,答辩秘书为西安交通大学刘天副教授。

李晨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题目是《基于MRI的遗忘型MCI与早期AD患者脑功能网络和结构定征技术研究》,她在家中,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视频、学位论文PPT共享的方式,与在西安的答辩委员会专家进行实时、动态探讨交流。在答辩报告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论文内容分别提出了相关问题及建议,李晨曦同学对所提问问题进行了准确回答。

答辩委员会委员对答辩过程和结果给予深入的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李晨曦的学位论文答辩,一致认为博士生李晨曦的研究成果、学位论文和答辩过程达到了博士学位的要求,建议学位委员会授予李晨曦工学博士学位,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成功。整场答辩过程交流顺畅,效果良好,同时也吸引了海内外十多位师生旁听。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