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5-12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生命学院研究生党员举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八支队伍,选手分别来自我院硕士生和博士生各党支部,他们拟定了各自的队名和口号,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开比赛。

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相关知识为题目来源,以队伍竞答的方式进行。分为小组初赛、小队复赛两个部分,各部分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种,题型多样,内容广泛。比赛期间队员们积极思考,热烈讨论。初赛和复赛间隙参赛学生和在场观看的学生自发组织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硕5106班党支部“生命的后裔”队、硕5053班党支部“地表最强战队”、硕4104班党支部“笃实”队最终挤进了前三名,分别获得的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作为青年一代,更是要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学习各类理论知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

                  

上一条:心向往之,一路向前--记硕5053班党支部发展历程

下一条:精心部署 合理安排 生命学院召开校庆相关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