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精心部署 合理安排 生命学院召开校庆相关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9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干部、教授大会,部署安排校庆期间工作安排。各单位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教授参会。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龙跃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庆工作的会议精神。他说,校庆工作要本着“热烈、节俭、务实、特色”的原则,围绕西迁精神的传承和国际化战略的实施,突出学校和学院国际化、现代化的特点,展示学校和学院的科研实力和教育思想,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龙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在校庆期间举办的活动,并将相关工作布置到学院各基层单位。生命学院在校庆期间安排了学术报告、校友见面会、师生座谈、实验室开放日等活动,各基层单位在活动开展期间,要保证活动落到实处。

校党委常委、学院分党委书记赵军武强调了校庆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到,这是让校友充分认识学校、学校的大好机会,是展示学校和学院实力的契机,是展示交大人争创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的决心。他鼓励每个单位、每位教职工认真做好各项校庆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校庆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学院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上一条:生命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下一条:生命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