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赵军武常委参加生命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量: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党员中的广泛开展,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生命学院分党委书记赵军武走进生命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2013级毕业生党员一起在“两学一做”的大背景下以“我的交大情怀”为主题,就大家在交大的成长收获以及对交大发展的建议与意见展开了深入讨论,生命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龙跃列席会议。

刘昌桂同学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他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并强调了在毕业之际积极响应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毕业生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在毕业之际认真总结在校生活的收获与不足,以足够的自信与饱满的热情走向工作岗位,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大实践中去。同时,刘昌桂结合自身在榆林市政府见习的社会实践经历,谈到大学生党员应该多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去接触真实的社会,了解真实的政府运行机制,提高自身的认知与分辨能力,要走基层,察实情,弘扬正能量。

硕3053班党支部书记马惺锋同学结合自己在交大的七年学习生活经历,谈到了在交大的培养与教育下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同时他谈到在参与交大双甲子校庆系列活动中对于西迁精神的深入体会与理解,胸怀大局,不畏艰难,踏实肯干的西迁精神将内化为每一位交大学子的精神动力,激励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克服困难,不断进取。硕3053班党员黄佩萱、张宇、张军、徐方,硕3052班党员荆颖艾莎,硕3103班党支部书记胡亚杰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如生命学院公共实验设备管理平台、学生实践就业以及在校学习生活期间发生的一些事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一些意见。毕业之际,毕业生党员们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畅谈自己在交大的收获与成长,感激母校的培养,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中肯建议,无不饱含着毕业生党员们对交大深深的眷恋,无不体现着一个学生党员对母校发展的关心。

                    

赵军武常委对于大家的发言和谈问题、提建议的组织生活会形式给予肯定。赵常委为大家分析了交大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学生党员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掌握扎实的业务知识,并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保持一身正气,做合格党员。二是要信守承诺,忠诚于事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劳动付出。三是要保持斗志昂扬、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走上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交大人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生命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

下一条:郑庆华副校长参加生命学院2014级、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