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别朝红常委走进生命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生命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为“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学思践悟争做新港模范”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别朝红、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茹、副书记李剑君列席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海洋主持。

于海洋介绍了党支部的相关情况,自成立以来,党支部累计开展“以学为基础、以行为平台、以树为关键”的党员活动17次,旨在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树立学生党员优良形象,激励党员高扬“四面旗帜”,传扬西迁精神,以青春之我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李柄澄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颁布这一时事热点进行了分享,党员同志围绕西部大开发与创新港建设、民法典颁布的时代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别朝红常委在总结讲话中对党支部能够紧跟社会热点,与祖国发展同向同行给予肯定。她谈到,目前学校正处于创新港建设的关键时期,指导意见的出台将会成为极大助力创新港建设,对促进学校大科学装置建设有重大意义,也将为推动实现“三个面向”和产学研结合提供新的活力。别朝红寄语研究生党员,在继续保持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开展跨学科、跨专业的交流活动,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汇聚,拓宽思路,开阔眼界,勇担青年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任。

上一条:生医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命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