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医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宗瑜瑾主持,生命学院分党委委员徐进老师列席会议。

按照支委会的安排,支部党员同志提前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关键词”进行了学习。此次组织生活会议中认真研读了指导意见中的关键词,并结合指导意见中和科技、教育有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随后,支部党员就学校、学院以及自身对于个人和单位发展的格局和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研讨,支部成员认为可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学科研合作、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为落实《指导思想》的着力点,加强与国内企业合作、拓宽申请军工项目和加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教学等作为落脚点,进一步做好学科交叉、拓宽影像学的应用领域等作为突破点。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莅校视察的讲话精神,结合此次推进西部大开发的机遇,深入研讨研究所的发展规划。最后大家又对关于学校跨学院、学科建设大平台,对生物医学工程等弱势学科进行支持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别朝红常委走进生命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