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分仪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科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点击量:

9月10号,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也是西安交大第四个“西迁纪念日”,西安地铁五号线为交大师生开设一趟“西迁专列号”,为创新港建设加速。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分仪所博士生党支部于9月10号下午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西安交通大学深度聚焦面向世界科技前言,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模式”而建立的智慧学镇。在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在神奇的土地上创造奇迹,打造的重要的科研与文教中心。创新港数字展厅全方位解读了创新港的使命,定位,规划及责任。通过参观学习,所有党员了解了创新港从最开始的构思到现在的落成乃至未来的发展规划,每一位博士党员都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肩负的重大责任。

参观学习后,部分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吴高峰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创新港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视野,改变了以前对于创新港认知;了解了创新港的重大使命与责任,为自己能在这么一个优良的环境中进行自己的科学研究感到庆幸,同时在了解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背负的历史使命后,深感作为博士的压力,我们要更加努力钻研自己的研究,不负创新港“创新”之名。

上一条:赵军武参加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分仪所党支部召开8月份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