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分仪所党支部召开8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量:

8月30日晚,分仪所党支部召开8月份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副书记翁国军带领大家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大家知道了活动的意义、内容和要求。翁副书记指出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杜绝食物浪费、杜绝设备公房浪费、规范经费使用和节约时间。翁老师特别指出在创新港上班增加了大家在路上的时间,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大家务必有效管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杨哲副教授对光子所“科创月”系列活动议程安排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大家对活动的具体实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杨老师指出大家应深刻认识到“科创月”活动对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努力抓住“科创月”这个很好的宣传机会,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积极主动参与研究院“科创月”的各项活动,实施好活动的各项内容,保证“科创月”活动顺利进行,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和项目资源。

支部书记李剑君总结到,为保证“科创月”活动的顺利进行,创新港师生办公室和实验室的管理规章制度应尽快建立起来,包括安全管理制度、公共区域卫生管理制度、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规章制度等,从而保证实验室和办公室有序运转,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研究生提供优质的科研学习环境,激发研究生科研热情,推进创新港科研平台建设。

最后翁副书记给大家做了题为《柔性SERS基底的制备及其检测应用》微党课,大家对微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分仪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科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武汉兄弟高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