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子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量:

11月3日,光子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十四五”规划思考了落实举措,交流心得体会。

生命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剑君表示,科技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科技工作者在“十四五”期间,应把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突破、技术转化孵化作为发展主线,力争取得更多创新成果。光子所党支部书记翁国军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立足岗位,做好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工作,将科学研究与国内实际需求相结合,为人民生命健康问题提供可行的方案。青年教师王斯佳认为青年科研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一是对自己要有明确的目标定位,提高原始创新能力,努力在现有平台基础上实现 “从0到1”的原创性突破。二是坚定自信,特别是保持政治自信,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2020级新入学博士生雷栋钦表示,要将自己的课题着眼于解决社会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利用好学校的平台,积极创造社会价值。另外,在科研之余要关注身体状况,加强体育锻炼。

其他师生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好科学研究,开拓创新,促进国家高新技术实业的发展。

上一条: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