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马玉菲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30208

马玉菲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这次全会制定的“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六个主要目标、到二零三五年实现的远景目标以及这次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作为。

1273A

韩斐、董宇卿分别进行了学习“四史”的分享活动。韩斐以十年为节点,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大事件以及取得的成就。董宇卿则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那段峥嵘岁月。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深化‘科创月’成果,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科创月”活动充分向外界展示了交大创新港这一崭新的平台与基地,每一位师生应当利用这一平台,充分展示自我,积极与外界进行交流,拓展认知的同时创造合作的机会。此外,我们在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响应总书记提出的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号召,着眼未来,做好个人规划,主动融入“十四五”建设新征程。

上一条:光子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