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师生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量: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生命学院启动“学党史强信念 守初心绽芳华”系列主题实践活动,首场活动于5月12日举行,师生党员、发展对象走进扶眉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英灵,接受红色洗礼。

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而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师生举行了缅怀仪式,向烈士献上花篮,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祭奠为革命牺牲的烈士们。

纪念馆内,师生的思绪被带回到革命年代,被一幅幅历史的画卷、每一位烈士背后令人震撼的故事所动容,深感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研究生发展对象表示,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工作,肩负起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生命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生命学院多举措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