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学生参观嘉兴南湖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四史”,强化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生命学院于5月15日组织学生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感悟红船精神。

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地方,是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中国共产党由此诞生,并开启了跨世纪航程。青年们郑重瞻仰红船,学习一大南湖会议的基本情况、经过过程、会议成果及历史意义。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本科生杨若涵谈到:“此次嘉兴之旅让我体会到了早期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这是留给我们后人不可多得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医电人,我们要坚定为民族振兴、为中国人民生命健康造福的决心。”

研究生胡越表示:“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上,诞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之前,13名代表在这里庄严宣布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即将完成第一个百年目标,我相信只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个百年目标也定会实现。”

学党史,悟思想,此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历程。办实事,开新局,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青年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让青春才绽放光芒。

上一条: 【学党史 支部在行动】生命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

下一条:生命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