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子所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量:

2022年6月30日,光子所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生命学院副院长张建保教授,光子所全体教职工和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翁国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翁国军带领大家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重要内容。此次党代会系统全面地总结了学校自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学习领会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和举措。翁国军强调,大家要肩负起交大人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号召,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姚翠萍教授指出,我校自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文化“软实力”和发展“硬实力”得到显著提升,在深刻领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的同时,我们要不断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永葆党员队伍先进性,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赵军武教授强调,要明确学校的中长期发展目标,积极落实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目标,党员自身应强化责任担当,营造良好的教育科研氛围,勇担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荣誉。

 

博士生党员吴高峰分享了论文写作和投稿的相关经验。赵军武教授作题为“生物医学光谱传感技术与仪器”的业务微党课,主要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科研成果三方面介绍了本课题组的研究课题。

生命学院副院长张建保教授对本次扩大会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生命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生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