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子所党支部召开扩大会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量:


20221130日,光子所党支部召开扩大会,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光子所全体教工及博士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翁国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翁国军传达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翁国军书记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思想上应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配合。翁书记还指出,导师应做好研究生的管理工作,切实做好研究生的指导和教育工作,及时了解学生面临的困难,关心爱护学生,把人文关怀落到实处。


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党章》的重要修改内容,并指出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翁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对照党章规定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的宏伟篇章。


杨鹏飞博士作题为《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翁国军书记提出,师生不仅要学会学习二十大报告,还要结合实际科研工作,将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吴方南博士给大家分享了《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位申请指导意见》。老师们就如何提高研究生的培养和学位论文的质量召开讨论。朱键教授和赵军武教授学位论文最常见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并强调要端正学位论文的写作态度,提高学位论文的书写规范性。孙晓龙教授表示硕博士开题是保证论文进度、质量的重要前提,大家应意识到开题报告的重要性,提高开题报告的质量。




上一条:生物力学所党支部开展“师生共建促发展 健康科研与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团结奋斗二十大|马博虎到生命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