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9 点击量:

2021年5月27下午,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生物系,生医系和教学实验中心全体兴庆校区人员参会。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孔宇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孔宇和组织委员亓树艳、宣传委员张博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三个文件,并就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专题讨论,包括试卷修改规范的标准,教学资料的存放及销毁问题等。

李华老师和张博老师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实验课课程思政方面的心得体会,各位老师也针对实验课课程思政的实施集思广益,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建议,包括培养学生工程学的思维,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利用雨课堂进行课前课中课后的课程思政等。

最后,孔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给1-5月份入党的老师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各位过政治生日的老师发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生物医学信息与基因组学中心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学党史 支部在行动】生命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