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物医学信息与基因组学中心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 点击量:

5月28日,生物医学信息与基因组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党史微课的形式学习党史。

张堃和郭婧以“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为主题讲授微党课,致敬袁隆平先生和吴孟超先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科学家精神是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都应该保持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在科研道路上坚持下去。

随后,胡维欣同志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篇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篇目进行重点学习。中心主任杨铁林同志领学《西安交通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全体成员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为所有5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作为纪念。

上一条:生命学院影像所党支部赴马栏革命教育基地学习

下一条: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