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生命学院第一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教育法》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宇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教育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

全体党员就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孔宇老师表示,通过学习更深刻的意识到了作为大学老师肩上的责任,围绕“三全育人”、“立德树人”,在课程教学中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工作,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应注重学生爱国情怀、价值观塑造,引导学生积极投身社会重大需求建设中,为党育人,为过育才。孔令洪老师表示,教育是现代化建设的基础,能够决定和改变一个人未来的命运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前景。作为教师,必须要对学生的发展负责,尊重他们的人格,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关注学生的基础与能力,在教会知识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教导学生学会做人,培养他们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使学生能够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栋梁之才。

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从党史题材电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