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点击量:

7月31日下午,生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党委书记刘茹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学院分党委委员李剑君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艳花主持。

党支部书记董艳花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和成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党支部制定了上半年工作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坚持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员讲党课全覆盖,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提升院机关服务质量。特别是党支部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交流思想,共同进步,把党支部建成为学习型、服务型支部,发挥支部的先锋模范性,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党委书记刘茹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她谈到,要深刻认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深意,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目标任务。她强调,院机关全体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历史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三是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本职岗位的履职能力。随后围绕四个方面做了盘点检视,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岗位职责,党员同志们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分党委委员李剑君点评指出,党员同志要持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切实整改问题,提升服务成效。

会议最后还为8月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上一条: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微党课专题组织生活

下一条:健康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