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微党课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量:

8月31日晚,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微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孔宇主持会议。

亓树艳做了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党史微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历史、基层组织称谓的变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讲话、以及《条例》修订背景、过程和意义。全体党员通过微党课学习对基层党组织在中共发展历史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组织工作的规范有更深刻的认识。

2f5bd1eced925e6d78e70746496af87

刘颖做了《古田会议》党史微党课。介绍了古田会议及其精神,古田会议精神的现实意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意识到党的纯洁性建设是至关重要的,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高美丽老师以《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四史”的具体内容,“四史”学习的重要性和个人学习心得。

71caa55061395f9de2423ae1d6547fea0aa6a7a84d5551f595ae3f0ed52039

通过本次支部党史微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历史、古田会议的历史意义,并就个人“四史”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抚今追昔,鉴往知来,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并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工作中。

上一条:线粒体所支部召开新学年党员大会

下一条:生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